IMAG1725  

金牛角 是一種麵包 簡單來說就是澱粉啦~

長˚以前沒有特別愛吃金牛角 但自從大二去台北大學三峽校區比賽桌球

吃到真的會讓人回味的金牛角 整個上癮 ((於是如果有人經過,都會順便委託幫忙買一下

 

以前長˚常吃的是 福美軒 的金牛角

真的很好吃!!

網址:http://www.fms1948.com

福美軒 只有原味的 每個都是NT$20

真的是便宜又好吃!!

 

這次學長從台北下來 基於長˚喜歡吃金牛角的名聲遠播

所以要順路帶 三峽的金牛角帶回來高雄

因為沒特別跟學長說要哪間的 所以學長就看心情隨便買

於是就有了這篇開箱文

 

學長買了康喜軒的金牛角

網址:http://www.kissbread.com.tw

一整盒總和口味的 學長真的太大方了

IMAG1726  

康喜軒是走可愛路線吧!? 這牛也太和藹可親了

IMAG1728  

因為沒有付說明 打開來還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口味啊

對都吃原味的長˚來說 這一盒真是繽紛啊

在研究了一下 終於知道哪個是哪個口味

IMAG1729 

杏仁 的是金黃奶酥

因為剛好有點餓 所以就很順手的拿了最上面的一個來吃

這...應該不是我挑食吧!??還是我對金牛角已經很挑了?

長˚覺得有點油 雖然聞起來還算香

但吃起來卻非常普普普普普通啊

IMAG1730

白芝麻 的是原味

原味就是在考驗金牛角倒底好不好吃的關鍵

吃起來嘛...

就又是一個普通哪...

IMAG1743

長˚發誓 真的不是我太挑啊!!!

人家福美軒 可是只賣原味就贏過一堆人不是沒有原因啊(菸

口感真的有差

IMAG1731  

凹凸不平很多顆粒 的是原味菠蘿

這個主要是給朋友吃掉 長˚長了一小口

這....叫我吃真的菠蘿麵包我應該會比較開心

IMAG1734  

上面的菠蘿 長˚覺得不夠香 實在有點可惜

IMAG1735 

外表有點噁心的是竹炭巧克力口味

不是我在說 長得真像

吃起來也沒有差很多(噎

好啦其實沒有那麼難吃啦 可能是還有竹炭所以不會太甜

在可以接受的範圍

IMAG1736  

吃到這裡 長˚只能說 我好懷念 福美軒壓

這時能跟自己說 不能氣餒 要有始有終啊!!

快!拿起最後一種口味快吃!!

IMAG1740  

黑芝麻加一點點果核 金屋藏焦口味

這口味真的很特別

不是香蕉這點很特別 ((旗山都有香蕉蛋糕了這不算什麼

特別的是 在長˚還沒查這是什麼口味的時候 還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鬼啊

吃了半天 吃到整個都吃完 還在猜是什麼口味

一直覺得 嗯...甜甜的 有點Q到底是什麼呢~??

當初還猜說 該不會是綠豆吧...????

結果答案揭曉 是香蕉~~~~~

IMAG1741  

是真的還滿特別的 而且不難吃((終於!

只是康喜軒的金牛角真的偏油 所以吃完手會非常油

 

整體來說 長˚還是喜歡吃原味的金牛角

好吃的金牛角 可以吃到 濃 醇 香 會讓人回味無窮

當然 現在為了搞噱頭 擴大消費族群 都會絞盡腦汁發明各式各樣的口味

其實看個人喜好不同 多一點選擇也不錯

只是在這裡長˚真的大推的是福美軒的金牛角

至於康喜軒嘛...看完這篇 大家可以當參考就好

 

最後 康喜軒的盒子真的很可愛啦~

上面的牛有做虛線可以輕輕的撕下來做紀念

IMAG1758  

只是 你這牛頭雖然可愛 但你出的金牛角實在太油了

所以我決定還是把你丟掉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