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王寺動物園001.JPG  

門票:500円

營業時間:AM9:30~PM17:00

大阪周遊卡:免費

 

為何跑去大阪還去動物園呢?木柵不好嗎???

還不是因為大阪的動物園裡有台灣動物園沒有的生物!!!!

長˚不愛圓仔,但有一種生物,超!級!愛!!!!!

然後就天王寺動物園衝一發了~

先說不是北極熊,太大隻了我會怕...

天王寺動物園002.JPG

因為就住在動物園站旁邊,

不去動物園晃晃說不過去。

天王寺動物園也沒有很大,

小小的剛好打發2~3小時,

看看被關在動物園的可憐動物們(不,說不定人家動物們也過得很幸福)

正所謂,子非魚焉知魚之樂也~

天王寺動物園004.JPG

天王寺動物園005.JPG  

很多父母週末都會帶小孩來動物園,

親子們最愛的地方,很多父母9點多就在外面等9:30開門~

進去等著放生自己的孩子們!!!!

天王寺動物園006.JPG 

拿大阪周遊卡就可以換得門票一張~

有可愛北極熊的門票Get!

天王寺動物園007.JPG 

長˚是星期天早上去動物園的,

天氣超級好,

雖然太陽很大,但有風其實還滿舒服的~

天王寺動物園008.JPG

天王寺動物園009.JPG

天王寺動物園010.JPG 

天王寺動物園真的很乾淨!

比較標準,高雄壽山動物園.......

天王寺動物園011.JPG

天王寺動物園012.JPG 

河馬遊泳的池子也太乾淨了吧!!!!!!!!!

水是透明的!!!!透明的!!!!!

拜託壽山動物園可以去天王寺動物園看看嗎?學學人家如何把水池保持得那麼乾淨嘛!

天王寺動物園013.JPG

天王寺動物園014.JPG

天王寺動物園015.JPG 

草原動物區把斑馬、長頸鹿、羚羊都放在一起養,

真的很符合真實草原的情景啊~

果然是標榜“盡可能真實重現動物棲息地的生態展示”

天王寺動物園017.JPG

天王寺動物園016.JPG

天王寺動物園018.JPG 

大家都是友善的草原動物,

所以放在一起沒關係......

天王寺動物園022.JPG

但看見遠方隔在別的區域的的獅子虎視眈眈.....

是還滿好笑的,

好險他們應該都喂飽飽...而且有鴻溝隔開,所以草原動物應該是安全的

天王寺動物園023.JPG  

人家的獅子看起來就很健康啊!!

感覺平常一定吃很好~

天王寺動物園019.JPG 

土狼Hyena或是叫鬣狗?,在獅子王裡面是Scar小跟班們,

別看在獅子王裡面都被Scar欺負,人家也是很凶悍的。

天王寺動物園020.JPG

天王寺動物園021.JPG

哎喔,過來看鏡頭害我都害羞了

天王寺動物園024.JPG

天王寺動物園025.JPG

天王寺動物園026.JPG

哎喔,怎麼又看鏡頭啦!!!!

山羊的角彎彎的也太可愛了啦~~~~~~~

山羊真的很會跳,住在懸崖邊的動物,崖上的山羊~~~

天王寺動物園027.JPG

天王寺動物園028.JPG

天王寺動物園029.JPG

哎呦,又看鏡頭!

天王寺動物園的動物怎麼這麼愛看鏡頭啦~~~~~~

天王寺動物園030.JPG

 

天王寺動物園031.JPG

天王寺動物園032.JPG 

老鷹~

天王寺動物園033.JPG 

山貓?????

天王寺動物園034.JPG

天王寺動物園035.JPG

天王寺動物園036.JPG

天王寺動物園037.JPG

天王寺動物園038.JPG 

真的跟長得好像噢,

應該就差在耳朵跟嘴巴吧....?

只是看狼被關在籠子裡感覺好可憐噢

天王寺動物園039.JPG 

很愛吃的....浣熊?

天王寺動物園040.JPG

天王寺動物園041.JPG 

水獺可以跟烏龜放在一起養椰!好省空間喔!!

天王寺動物園042.JPG

爸媽可以帶著小朋友去喂山羊~

 

夜行性動物館!!!!

長˚最愛的生物要在這裡出現了~~~~~~~~~~

天王寺動物園043.JPG 

最愛的當然不是蝙蝠....

他們在裡面飛舞的樣子還真的滿恐怖的....

天王寺動物園045.JPG

貓頭鷹真的好可愛喔,

夜行性動物館理麵不能開閃光燈,

這時只能說,Nikon P330真的太厲害了..........

天王寺動物園046.JPG

明明非常黑還可以拍的那麼亮!!!!!

再次有相機買對了的感覺

天王寺動物園047.JPG

天王寺動物園048.JPG

是刺蝟嗎?刺蝟是夜行性生物嗎???

還是其實不是刺蝟....?

天王寺動物園049.JPG

KIWI!!!!!!!!!

小時候在紐西蘭長大的長˚就是對這生物無法抗拒啊!!!!!!!!!

實在是太可愛了~~~~~~

看他在那裡跳跳跳戳戳戳挖挖挖,找東西吃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~~~

長˚小時候在紐西蘭看的Kiwi可是窩在那邊睡覺,一動也不動。

這次來日本值得了~~~~

噢小吱實在是太治癒人心了

天王寺動物園050.JPG

屁股整個非常的可愛

天王寺動物園051.JPG 天王寺動物園052.JPG

我就這樣看他跳跳跳戳戳戳看了10分鐘,

當然還順便幫它拍照,

哎呦,真的好想養一隻~

為了看我最愛的生物衝天王寺動物園是對的

天王寺動物園053.JPG  

夜行性的浣熊?

天王寺動物園054.JPG

天王寺動物園055.JPG 

天王寺的招牌動物之一,

剛好遇到北極熊先生的餵食時間~

 

當天有親子收集印章的挑戰賽,

蒐集兩個印章就可以換精美小禮物!!

天王寺動物園056.JPG 

去跟服務員要集印章的DM時,還被告知說,要小學生以下才可以有獎品....

我只是想要收集印章而已QAQ...

沒有要跟小朋友搶禮物的意思啊~

天王寺動物園057.JPG

於是發DM的姊姊還是好心的送我一張集印章的DM~

 

天王寺動物園雖然小小的,

但動物都很健康~~~而且還都會看鏡頭!!!!!!

當然還有其他動物,但長˚也懶得全部都拍,就拍一些意思意思~

(畢竟猴子壽山上就一堆...實在懶得拍)

喜歡看動物的真的可以來這兒晃晃~

看完動物之後就要認真去跑其他形成了~

在強調一次!KIWI實在是太!可!愛!了!!!!!

天王寺動物園060.JPG 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長氏小姐的世界觀察日誌

Li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KIWI是什麼動物? 奇異果@@?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